Old School嘻哈曲风的双亲节歌曲-【爹娘】Vessel刘膺捷

“今年的雙親節,決定用音樂&說唱來向爸爸媽媽表達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恩。爸爸媽媽是我的Proud! ”
-Vessel刘膺捷

听过很多温馨曲风的双亲节歌曲,而Old School嘻哈曲风会带给你什么感觉?

来自砂拉越诗巫的Vessel刘膺捷,创作了特别曲风的双亲节歌曲,歌里除了表达感谢父母的一切爱与付出,也希望他们不要担心,无论什么状况,以后一定都会好好照顾自己。

“过去爸爸妈妈陪伴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经历太多挫折与成长,这也是第一次写歌给他们。”

她接受《FERDINAND聪哥频道》表示,写歌期间,是一边回忆起与爸爸妈妈的点点滴滴,之后,在编曲的时候加上一些细腻,寻找自己要的声音,酝酿成这首歌曲。

除了作詞和作曲,【爹娘】的編曲和MV製作都是Vessel一首包办的哟,非常多才多以实力的歌手,有潜力成为未来马来西亚的音乐人。

Vessel刘膺捷参加过很多大小型歌唱赛,都有不俗的成绩。为了达成家人的心愿,她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Vessel Music Production,接下来5年的计划是与不同国家及电视,网络媒体平台合作不同的音乐项目。希望自己的音乐传递力量及梦想还有态度。


Vessel刘膺捷个人资料:
-马来西亚95后创作歌手,以R&B及嘻哈的音乐制作为主。
-有自己的音乐工作室Vessel Music Production。
-我也有Weibo及小红书粉丝账号:vessel刘膺捷。
-想听她的歌曲目,支持原创,都可在Youtube、Streetvoice, Facebook找到她。


【爹娘】
作詞/作曲:Vessel Liu
編曲/製作:Vessel Liu MV
剪輯/字幕:Vessel Liu

歌詞:
1995年
有一对男女在手术房裡
诞下了 此生的第一位女婴
男人和女人 眼神中
流露出了 阵阵的幸福
从这一天起他们的名字叫做父母

爸爸妈妈是我的骄傲
他们给了我生命气息 管教和教育
送我台老旧的钢琴 替我找钢琴老师
让我跟舞台和艺术 牵线结了缘分

在我小时候 爸爸 总是要我
在客厅 好好的练习钢琴和唱歌
告诉我长大后 要 唱自己 写的歌
当一位创作型歌手
把自己的想法写进音乐里

长大后我 有机会 上了电视
表演我自己喜欢 作的写的唱的 音乐
希望爸妈 在电视机前 因为我 而骄傲
我这辈子只想为上帝和爸妈写歌唱歌

哦 爹娘 感谢你们 抚育我 长大
喔 爹娘 感谢你们 成了我的避风港
喔 爹娘 这一辈子 我要好好孝顺你们
喔 爹娘 继续当你的骄傲 不让你们担心

爸爸妈妈有阵子我让你们伤心了
生命里曾经也犯下过年少轻狂的错误
爱情事业里都曾经 尝过不懂事
感谢你 们那时 对我 的 原谅和 劝告

爸爸妈妈 陪着我 走过谷底
这一辈子我要好好的孝顺你们
可以当你们的小孩 是 我的福气
我要珍惜站上舞台的机会 为家人而唱

我承诺你们 未来赚第一桶金了
一定会把弟弟妹妹 都照顾好
比过去更有出息更加的懂事
当你们老了 我会抽出时间 陪伴你们

现在孩子 我 要继续在 娱乐圈 里面闯荡
让各位前辈 及 粉丝们 听到我的音乐
爸爸妈妈 请你们一定要 等待我
总有一天 我一定会 让家人都光荣

喔 爹娘 小时候 你们抚育我长大
喔 爹娘 我要用音乐 表达我的感谢
喔 爹娘 感谢你们 白了头发 为我付出
喔 爹娘 我会照顾好自己 幸福和健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