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BIG咏2019 MV新作《尴尬癌末期》

拍摄了许多趣味短片和微电影,2019年林BIG咏再次突破自己,如今制作新MV《尷尬癌末期》,也是他花了非常多的心思的MV作品。

除了制作也尝试作词,也和大马歌手艺人 Danny 許佳麟合作作曲,也一起合唱。

《尷尬癌末期》类似抒情歌曲,旋律优美不复杂,歌词内容反映一个人所面对的尴尬情况,遇多了就莫名其妙好像患了绝症。



【歌詞】
《尷尬癌末期》
作曲:林BIG咏 / Danny 許佳麟
編曲:Danny 許佳麟
作詞:林BIG咏

那一天 我想和他握手
可他卻沒發現
此刻的我尷尬到極限
應該沒人發現

那一天 我們說了再見
可是卻又再見
尷尬情緒用微笑緩解
然後再說再見

陷入這尷尬場面
若能按刪除按鍵
我想再重新編寫  這一頁

尴尬癌末期 想找个洞钻进去
我生了场莫名其妙的尴尬病

尴尬癌末期 洞在哪里 想钻进去
医生说没药医 也无法靠治疗 痊愈

为什么 为什么
生了这种病

做什么 做什么
尴尬该如何
没有的逃避  尷尬持续下去

尴尬癌末期 想找个洞钻进去
我生了场莫名其妙的尴尬病

尴尬癌末期 洞在哪里 想钻进去
医生说没药医 也无法靠治疗 痊愈

尴尬癌末期 想找个洞钻进去
我生了场莫名其妙的尴尬病

尴尬癌末期 洞在哪里 想钻进去
医生说没药医 也无法靠治疗 痊愈

评论